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台獨新解 成部分獨派綠營箭靶

記者 蔡孟真 / 攝影 陳藝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1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李前總統說不需要追求法理上的台獨,因為台灣已經獨立了,這番言論引發政壇大地震,媒體名嘴黃光芹就爆料,扁宋會是李登輝教陳總統把宋楚瑜找來,利用機會把宋楚瑜除掉!獨派有反李聲音,一向伶牙俐齒的立委李敖倒是肯定李前總統走對方向。

選在李登輝出手,澄清不主張法理台獨的敏感時刻,名嘴黃光芹驚爆扁宋會內幕。媒體名嘴黃光芹:「(李登輝說)照郝柏村的模式,建議是不是可以和宋楚瑜來個扁宋會,(李登輝)用筷子比了一下,他說可以把宋楚瑜利用一下,像夾蒼蠅一樣把他夾死,李前總統對扁宋會,講了一句很有名的話,抓鬼你怎麼被鬼抓走。」

黃光芹說扁宋會是李登輝下的指導棋,還透露,這場扁宋會讓陳總統滿腹委屈。黃光芹:「講到(扁宋會)很激動,整個半蹲身子要站起來,非常激動,(扁說)就好像(李)找我去游泳,你一半起身,我不會游泳,你起身不說,還把救生圈和衣服一起拿走。」

黃光芹這時候曝光這些內幕,是想點出李登輝的權謀。

儘管有獨派不諒解,但立委李敖倒是很肯定。無黨籍立委李敖:「他手法非常共匪,要怎樣就怎樣翻雲覆雨,他講的話是正確的,他是魔鬼這次引對了聖經。」

藍軍肯定,不過李前總統這番台獨新解,讓他成了部分獨派和綠營的箭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前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446

0.1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