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棟旭、玄英 「最強羅曼史」首映

記者 王煒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1 2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2/01 21:12

由李棟旭與玄英演出的爆笑愛情電影「最強羅曼史」,在上週終於跟觀眾見了面,首先先開放的記者欣賞,讓李棟旭與玄英相當緊張。

韓星李棟旭:「很高興可以邀請各位記者舉辦試映會,我曾在記者會上說,這是邁向夢想的第一步,雖然腳步凌亂,但多虧各位的幫忙,十分順利。」

韓星玄英:「請大家幫我順利走下去,回首過去的生活,雖然也曾很努力過,但能有今天的成績,也是各位記者的功勞,幫我寫很多好新聞,給我很多好建議,希望以後大家都能以和善的眼光對待我。」

不過跟記者講完話的同時,玄英突然做了個動作,將大家給嚇了一跳。玄英:「還有,我們拍電影的同時,也一起唱了主題曲,今天在這裡現場演唱,可說是我的LIVE處女秀,我沒辦法很長,就和李棟旭兩人小唱一段吧!」

李棟旭:「天啊!我們的合音,對不起,今天是第一次唱現場,看來玄英很緊張,合音合的不準。」玄英:「大家開心就好,謝謝。」李李棟旭:「大家開心就好,謝謝。」

突然現場高歌一曲,也看得出二人真性情,拍這部戲,李棟旭非常認真,因為演出警察還受了不少傷。李棟旭:「拍戲的時候受了點傷,我右手手腕的血管都破了,右膝蓋的韌帶本來就不好,右邊膝蓋前面部分又受傷,左邊骨盆也受傷了,雙手的手掌也磨破了,大概傷了這些地方。」

「最強羅曼史」這天的首映也看得出二位演員的好人緣,來參加的藝人個個大牌,與李棟旭、玄英交情頗佳的李準基也來了。

韓星李準基:「棟旭哥和玄英姊都有邀我。」記者:「覺得兩位拍愛情電影感覺如何?」李準基:「應該會很有趣,與其說是浪漫唯美...,電影一定會大賣的,我會好好欣賞的,加油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棟旭#玄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500

0.1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