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垂誼獲獎無數 盼觀眾「以琴知人」

記者 楊雅欣 駱恩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2 2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說到大提琴家,恐怕大家都會想到馬友友,但在國際上,有一位東方臉孔也同樣發光發熱,他就是李垂誼,不但曾經拿下楊尼格洛大提琴比賽冠軍,寫下第一位拿下這項殊榮的華人紀錄,他希望大家可以從他的音樂裡認識他。

時而皺著眉頭,有時候卻又雀躍萬分,曲調的情感,也充分地寫在臉上,他就是被譽為「馬友友接班人」的李垂誼,在香港出生,但祖母是台灣人,從小就接受音樂薰陶,因此考上茱麗亞音樂學院,還從哈佛畢業,對他來說,音樂占了他絕大多數的生活。

大提琴家李垂誼:「我想做為1個音樂家,最重要的是要繼續練琴和演出。」

獲獎無數的李垂誼,曾經一舉摘下紐約南堡格在內的三大國際冠軍,也拿下國際楊尼格洛大提琴比賽冠軍,11月初,即將來台和慕尼黑樂團演奏,他希望大家能從樂聲當中了解他。

李垂誼:「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他獨特的地方,我希望當我演奏時,觀眾在第一時間從我的演奏當中看到我的特質,也能感受我的個性,從音樂情感表達中看到我的優點。」

國際權威音樂雜誌「留聲機」,讚揚他是「奇蹟」,現在台灣觀眾也即將可以親自感受李垂誼的獨特魅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音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591

0.15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