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又曾夫婦抵星 困坐機場3小時


發佈時間:2007/02/02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流亡在美國1個月的王又曾夫婦,今天清晨從洛杉磯,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,王又曾夫婦在遭到新加坡航警限制行動,原本傳出可能被送上8點半前往台北的SQ872班機,飛機在經過3個多小時延遲才起飛,王又曾夫婦在不在飛機上,也引起關注。

清晨6點17分,從洛杉磯起飛的新加坡航空SQ037,降落新加坡樟宜機場,王又曾夫婦就從這架飛機抵達新加坡。星國航警在各處增派警力,加強警戒,以監控,以非驅離或逮捕的方式,將兩人困在候機室。TVBS記者蔣志薇:「當時的確在機艙門附近,是有多了一些警察,不過在現場並沒有這種,實際逮捕人的情況發生。」

王又曾夫婦,從下飛機後就困坐候機室,被我國調查人員以及新加坡航警包圍,等待外交部和星國的協調。

現場也傳出,新加坡將兩人列為不受歡迎人物,希望將兩人遣返,讓他們兩人可能搭上原本應該在8點05分的SQ872前往台北。

而這架停在E4登機門的飛機,延誤3個多小時,在11點才起飛,原定前往第三國緬甸,搭上10點25分起飛的SQ5016到仰光,證實並沒有搭上。

為了王又曾夫婦到新加坡,璋宜機場也加強管制,在閘門口增加警力,台星雙方持續交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又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4

0.2525

0.4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