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慈善會幌子 搗破天道盟暴力討債

記者 陳麗如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2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警方破獲一個非法暴利討債集團,發現是天道盟幫派,表面上成立文教基金做善事,但是這個慈善基金會的辦公室裡卻有個密室軍火庫,非法暴力討債,有一名被害人借了6萬元,還不出錢,結果嫌犯將被害人妻子押到酒店上班,台中縣警方荷槍實彈,兵分多路,逮捕18名嫌犯。

警方:「不要動,出來!」

警方荷槍實彈攻堅,一名嫌犯從廁所裡探頭,還來不及穿衣服馬上被壓制在地上。警方:「趴下!叫你趴下!」

他是天道盟成員之一,被分派在高雄經營當鋪,從事高利放貸非法暴力討債,警方在他的住處翻箱倒櫃搜索,找到好幾本帳冊,以及用來威脅被害人的十字弓武器,更可怕的是,非法幫派在台中市成立文教基金會,表面從事慈善公益活動,但是警方搜查位於台中市的辦公室,發現裡頭儼然像個小型軍火庫,嫌犯在牆壁挖了將近一層樓高的祕室通道,槍枝就藏在裡面。

警方:「人都聚集在樓上,警方搜索時就把槍丟下來,裡面有一個保險櫃是活動的。」

台中縣警方兵分多路,前往這個幫派全省北中南24個據點,其中台中市這家酒店,逼良為娼的情況非常嚴重,幫派成員行徑囂張,直接前往被害人家中押人。台中縣警局副局長張世淐:「借6萬付不出來,後來他太太被逼下海,把她帶到KTV裡陪酒。」

警方逮捕18名嫌犯,搜出防彈盾牌、防彈背心、棒球棍等武器,非法幫派成立天之道文教基金會,董事長就是天道盟精神領袖陳仁治,以合法掩護非法四處為非作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道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36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