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王又曾夫婦返美 TVBS獨家全程追蹤


發佈時間:2007/02/03 2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TVBS記者孫銘遙,獨家登上王又曾和王金世英逃亡美國的新航班機,根據我們第一手的觀察,王氏夫婦在飛機上顯得疲憊,但是面對記者詢問,王金世英以「人權」為由,拒絕我們的訪問;他們2人經過10幾個小時的飛行,一直等到班機飛抵美國,精神才又好了起來。

王又曾和王金世英離開台灣後,就再也沒有曝光過,這回TVBS記者孫銘遙,獨家和這2位通緝犯,搭上從新加坡飛往美國的班機,完整紀錄兩人在逃亡班機上的一舉一動。

TVBS記者孫銘遙:「王又曾第一時間先看到我,當時瞪大了眼睛,露出蠻訝異的樣子,王金世英是愣了一下,以說自己有人權的方式,拒絕我們的採訪。」

回絕TVBS的訪問請求,王又曾和王金世英在10幾個小時的飛行途中,顯得非常疲憊。TVBS記者孫銘遙:「穿著西裝,還戴著厚重老花眼鏡,然後攤在位子就睡著,王金世英也忙著打電話,好像在連絡事務。」

到了美國,王又曾和王金世英精神也立刻變好。TVBS記者孫銘遙:「王又曾老先生,穿著西裝、白襯衫、扁帽,外頭還有一條紅色圍巾,顯得相當有喜氣,他們2個是很有精神,但是由3位員警,2位男1女的新加坡警察,帶領出來,然後引他們到海關入境。」

王又曾和王金世英究竟在想什麼,TVBS隔海追蹤,2人卻還是不願意把話講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又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83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