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昌鈺證詞 為馮滬祥爭取平反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4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馮滬祥被控性侵害案,經過3年審理,現在最高法院發回更審,重新來過,最主要的關鍵,就是國際鑑試專家李昌鈺傳真的證詞信,最高法院採信,認為1、2審法官。並沒有調查有利於馮滬祥的證據,包括菲傭2條內褲上精斑的面積形狀,跟精液量都有問題,相當可疑。

這張是旅美鑑識專家李昌鈺親自簽名認可的證詞信,也是讓馮滬祥性侵害案大逆轉的關鍵證據。

在詳細了解所有物證之後,李昌鈺認為,菲傭提出的2條有精液的內褲相隔6小時,但精斑的面積卻相同,並不符合常理,而且2條內褲上的精斑,都是斷續雜亂的湖泊形,不像非體內流出應有的直線形,同時一般人一次射精的量大約3∼5c.c.,2條內褲精液加起來如果超過5c.c.,那就可疑了。

最高法院採信了李昌鈺的說法,決定撤銷馮滬祥的有罪判決。前立委馮滬祥:「有一些長輩啊,覺得我實在太冤枉,他們認為根本沒有可能,那麼他們認得李昌鈺博士,所以讓我把所有的證物,非常完整的非常詳細的,先寄到美國去,請他整個仔細看過之後,我再跟他通電話,他當時講得很清楚,說這種案子在美國,是絕對不成立的。」

靠著長輩牽線,說服李昌鈺為馮滬祥作證,神探出馬,果然讓馮滬祥有了平反的可能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馮滬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484

0.1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