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華岡幫! 大炳、大小S畢業照曝光


發佈時間:2007/02/04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原本演藝事業相當看好的大炳,和大小S、阿雅是高中同窗,都是就讀華岡藝校。畢業後,也都在演藝圈有一席之地,當年的畢業紀念冊上,大小S刻意把臉挖空,成了無臉人,大炳更是搞怪,還把臉貼上卡通人物的圖案,學生時代就很無厘頭。

翻開華岡藝校畢業紀念冊,這1個人特別顯眼,卡通臉譜取代真面目,他就是本名余炳賢的大炳,從高中開始,就很搞怪。

扮女裝,吞拳頭,大炳很快走紅,同學後來變藝人的還有小S,畢業紀念冊上,更扯!竟然連臉都沒有,今天她已經升格當媽。

大s也是沒臉見人,美麗的臉蛋沒有留在畢業紀念冊上,倒是日後成為偶像劇的第一女主角更早的玉女代表,蘇慧倫,也是來自華岡,學生時代就很亮眼。

身材火辣的天心,民國81年畢業,當時,很有小家碧玉的氣質。演技派帥哥,范植偉也來自華岡,成為演員後,眼神多了一份憂鬱。

笑得燦爛的帥哥,林志穎,也是華岡幫,從高中開始就是camera face 至於和大炳、大小S,同屆的阿雅,當年是最正經的一個,也最有學生氣質。

昔日同窗,今天都成了藝人,進入演藝圈這個大染缸,每個人有不同的造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719

0.17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