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新吃法! 「鴕鳥肉」板條受歡迎

記者 陳妙欣 / 攝影 李讚勝 高雄-美濃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4 2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濃板條是知名客家小吃,現在有新吃法!有老闆靈機一動,用低脂低熱量,高鐵高鈣的鴕鳥肉,取代川燙的豬肉,價格是普通板條的2倍,但是鴕鳥肉質Q軟有嚼勁,很受遊客歡迎。

老闆娘:「這就是客家美食客家板條,請慢用,謝謝!」

來到美濃一定要吃板條,不過這碗板條看起來不太一樣,上面不是白色川燙豬肉,而是紅肉還帶筋,是牛肉嗎?不是,這是這種肉。鴕鳥養殖場老闆:「鴕鳥3高是…(老闆帽子被鴕鳥叼走)。」遊客:「哈哈哈,鴕鳥…。」

你沒看錯,就是鴕鳥肉啦。鴕鳥養殖場老闆:「3高就是高鐵、高鈣、高蛋白,3低是低脂、低熱量、低膽固醇。」

熱量少,營養高,老闆創意,把鴕鳥加入板條裡,一碗70元,儘管是普通板條2倍價格,饕客不覺得貴。遊客:「比牛肉還好吃。」記者:「口感呢?」遊客:「比較Q,很好吃很香。」老闆娘:「鴕鳥肉的筋很軟,膠質很多。」

老闆說鴕鳥肉一斤650元,比豬肉貴10倍,還可以作成香腸。遊客:「鴕鳥香腸比較軟,很Q!」

吃完板條,再來1根肉汁鮮甜有嚼勁的鴕鳥香腸,再配上鴕鳥蛋冰淇淋,新鮮口感,全台灣只有這裡吃得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鴕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532

0.16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