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烏龍! 格瑞那達感謝中國奏我國歌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5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經是我國邦交國的加勒比海島國格瑞那達,前年改與中國大陸建交,而他們最近竟然在典禮上,要感謝中國大陸出錢蓋體育館時,誤奏了中華民國的國歌,當場讓大陸代表團臉色不悅,場面尷尬。

典禮台上的格瑞那達警察樂隊,慎重其事演奏中華民國國歌,但尷尬的是,台下坐的金主貴客,全是中國大陸官員和貴賓,奏錯國歌,他們臉上也都表情錯愕。

格瑞那達在前年與台灣斷交,改與中國建交,新的重建體育館計畫完工,資金都是中國大陸供給,中國大陸出錢又出力,不但給了格瑞那達4千萬美元,還有500個大陸工人參與工程,但在落成典禮上,格瑞那達總理致贈,象徵性的體育館鑰匙給中國大陸代表,配的卻是中華民國國歌。

這樣的外交禮節錯誤,相當嚴重,格瑞那達總理除了事後道歉,也表示要徹查,這樣的烏龍到底是如何發生,以免惹毛了中國大陸,影響未來的關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599

0.15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