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救夫! 王金世英得花3千萬台幣

記者 陳珈螢 / 攝影 王經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5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從力霸集團爆發財務危機之後,王又曾夫婦一直人在國外,先到了上海又到美國還打算飛到緬甸,光機票飯店錢最多花了66萬。不過現在王金世英要替王又曾打官司,光是律師費預計花上百萬台幣,如果還要當庭交保,這場官司打下來,王金世英起碼得花上台幣3、4千萬。

TVBS記者陳珈螢:「王金世英離開台灣的時候,西裝筆挺,帶著一個公事包,而且裡頭還裝著10萬美金。」

事實上,王又曾夫婦為了逃亡,已經準備好了充足的銀彈,力霸財務危機,王又曾和王金世英,早就在上海,機票錢最便宜的經濟艙一人要1萬5,頭等艙5萬5;兩人還躲在一晚2萬4的總統套房內,待了一個多星期,花了近24萬;然後,1月15日搭機飛到美國,經濟艙5萬5,頭等艙要14萬,這回暫住朋友家;2月2日又從美國經新加坡飛緬甸,票價3萬多,最多花了66萬台幣。

再來,現在王又曾人在看守所裡,王金世英先給了王又曾5千美金的零用錢,還得請明星律師團打官司,當地律師費按時計酬,每小時8千到1萬起跳,如果要當庭交保,保釋金預估要1百萬美金,如此總計換算成台幣,這一趟逃亡之旅的旅費,3、4千萬跑不掉,但和王又曾帶走了數億元相比,似乎不過是九牛一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又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8

0.0461

0.1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