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蜜巖買得到?」 喜馬拉雅山岩鹽


發佈時間:2007/02/05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心道師父閉關1整年瘦了20多公斤,主要因為他後半年都只吃1種礦物結晶,「蜜巖」,他形容這種東西來自喜馬拉雅山,TVBS向專家詢問,得知這種「蜜巖」,和坊間的岩鹽似乎是一樣的東西,以一般人的吃法,只能用來調味,實在很難想像,只靠蜜巖來過日子。

指頭抓點,輕輕灑在羊排上,然後大火煎,裹上醬料再烤,香噴噴的香煎羊排,撒的鹽,來頭不一樣。曾師傅:「它跟海鹽是有點接近的味道。」記者:「比較沒那麼死鹹?」曾師傅:「對,它除了鹹以外,還會多點大自然天然的風味。」

來自喜馬拉雅山岩脈的岩鹽,1公克大概1元並不特別昂貴,含有鈉、鎂、鉀等元素,號稱就和心道法師吃的蜜巖,是一樣的東西。心道法師:「就是喜馬拉雅山2、3千公尺上,產的那種,有的鹹,有的甜,有2種,我拿過甜的,不過閉關快出來拿到鹹的,就那個燈,外面把那鹹的做成燈。」

來的,有甜有鹹,鹹的有人作成燈,只不過和世俗的吃法不一樣,這半年來,蜜巖當主食,每天中午前吃一次。

至於前一次閉關,吃百花丸和大悲水,百花丸是用春天的杜鵑或夏天的白花萃取,一吃2年。禪修幾乎不食人間煙火,恐怕是一般人做不到也無法想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心道法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390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