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暴斃男倒旅館中庭3天 員工驚嚇報警

記者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1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旅館附近驚見男屍!高雄市三民區一間飯店,清潔工打掃時,發現飯店外1樓中庭有具男屍俯臥在地,嚇得趕忙報警,警方到場後發現,男子屍體已經腫脹發黑,死亡時間超過3天以上,但現場沒有打鬥痕跡,研判他可能是酒後猝死。

高處往下看,男子趴臥在旅館中庭,打掃人員以為眼花,仔細看被嚇出一身冷汗,因為趴在中庭的是具男屍,屍體腫脹,研判死亡時間超過3天,趕忙通報家屬。記者:「禮拜六出去?」死者父親:「星期六早上8點出門。」記者:「就沒再跟你們聯絡了喔?」死者父親:「懷疑說怎麼這麼多天沒回來。」

這間位在高雄的平價旅館,清晨被人發現飯店中庭出現無名男屍,穿著灰上衣、牛仔褲,手上還戴著刻有3個英文字母的K金手鐲,清查身分後,發現是35歲的吳姓男子,只是現場沒有打鬥痕跡,男子也沒墜樓,加上口袋有瓶威士忌,讓警方懷疑可能是酒後猝死。

三民一分局十全派出所長陳世元:「由於那個鐵門,包括中庭沒有人在使用,平常沒有人在做打掃的動作,陳屍這麼多天沒人發現,也是這個原因。」

上星期六出門後音訊全無,家屬再接到通知,已經是一具冰冷遺體,旅館表示男子曾經入住,但已經是5個月前的事情,怎麼會倒臥在中庭?也覺得很奇怪,也將配合警方調查,儘快查明真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猝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403

0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