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囚2個月首露面 施明德臉色蒼白

記者 程沐真 / 攝影 楊清波 蘇偉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6 2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2/06 20:27

倒扁總指揮施明德自囚2個月後,上午為了10月10日,那天下圍攻可能違法,首度露面前往地檢署應訊。再度現身螢光幕前的他,臉色顯得蒼白,還有小感冒,或許是缺乏運動,臉型倒是圓潤不少。不過對自己形象向來要求的他,還是不斷問媒體記者,有沒有瘦了一點?

好久沒有走出這個大門!為了天下圍攻,涉嫌違反集會遊行,今天開庭,施明德再露面,神情有點憔悴。接受媒體採訪時,他還不時咳嗽。自囚2個月的生活,他說可沒有那麼好過。倒扁總指揮施明德:「心情當然會時好時壞,但是我一直努力的在做錄音,寫應該寫的,拜司法之賜,我可以出來曬一點太陽。」

好不容易可以見到陽光,看得出來,施明德的心情不錯!因為長達2個月,他就是自囚在這棟公寓裡的這個小房間。平常三餐都是由助理買便當給他果腹,為了了解政壇動態,報紙電視更是少不了!

妻子小孩甚至朋友也常來探望他,自囚的生活不寂寞,不過比較起施明德剛剛宣佈自囚的模樣,或許是少接觸陽光,膚色顯得蒼白、頭髮長了不少。缺乏運動的結果是,臉型略顯圓潤,這一點,讓他很在意。施明德:「好像瘦了?好像瘦了一點,蒼白。」

不論政壇如何變化,心情如何起伏,施明德重視形象的個性,始終沒改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施明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8

0.1101

0.2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