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退輔會主委才上任 邀請卡卻寫「去年」


發佈時間:2007/02/08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個月初胡鎮埔才新接任退輔會,沒想到底下科員出了個紕漏,下禮拜的春節聯誼會邀請函,邀請卡時間,卻寫成95年10月,名目還寫成慶祝榮民大會,去年的邀請,卻有剛上任的主委胡鎮埔署名,總共2封,實在是很烏龍。

行政院退輔會主委胡鎮甫才要上任,底下人員卻搞烏龍,狀況就發生在這封行政院退輔會的邀請卡!外頭郵戳蓋章,明明是96年2月6日,裡頭寫得卻是95年10月31日,慶祝榮民節大會,下頭署名退輔會主委胡鎮甫。

只是95年當時,胡鎮甫根本還不知道自己會接退輔會,更是還沒上任呢。退輔會科員丁榮國:「真的很抱歉,那我們這個去印的,我們是自己用影印機,真的是…,一個這麼大機構,這個小地方都沒有注意到。」

退輔會直說抱歉,因為在文書處理中,粗心出了差錯,正確的版本在這,原來時間應該是2月13日,要辦的是春節聯誼會,沒想到突槌了;而且收到這樣錯誤邀請卡的,總共有2位記者朋友,一個已經一頭霧水了,退輔會正在積極尋找,第二位烏龍邀請卡的主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退輔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437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