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追悼瑋倫/藝人好友現身 「用微笑送瑋倫離開」

記者 謝學豐 /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8 2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許瑋倫演藝圈好友,今天都來送上最後一程;每次在鏡頭前提到許瑋倫,就近乎崩潰的施易男,今天首次露出笑容,說要用愉快的心情送她離開,不過還是有人掩面痛哭,無法接受事實。

許瑋倫的告別式上,好友通通到齊;雖然,大家說好要用微笑送他離開,但上前祭拜,還是忍不住懷念;好友簡沛恩,掩面痛哭,還沒辦法接受事實;連甜心教主王心凌上香祭拜,臉也沉下來。

合作過的藝人鄭元暢、施易男,說好要用微笑送許瑋倫離開;好友林韋君,一起拍偶像劇的賀軍翔、金剛則面色凝重;姊妹淘林依晨、楊謹華和楊丞林,哭得傷心;白雲、黃嘉千也沒缺席;深深一鞠躬,祝福許瑋倫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幸福。

一早,許瑋倫的藝人好友紛紛現身,就算戴上墨鏡還是看得出面容憔悴。藝人林韋君:「(喘),謝謝,不好意思!」藝人施易男:「今天是她的家祭,明天是音樂會,我們會陪她走完最後一程,然後用微笑的心情去祝福她。」

藝人陳宇凡:「(喘)因為她很喜歡米老鼠,所以送她一件外套,希望她可以像在迪士尼樂園,一樣快樂,對不起,我太喘了...。」

喘著大氣,很多藝人就算工作到半夜也一早就步行大段路走上陡坡,參加家祭;親朋好友相信,許瑋倫會在另一個世界繼續微笑,做大家心中的天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瑋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4

0.0656

0.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