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遠離黑心香腸 認清標章慎選品牌

記者 陳君宜 顧守昌 / 攝影 趙國成 台北-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9 15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斃死豬肉流入市面造成恐慌,也讓消費者購買年節必備的肉類加工製品,像是香腸臘肉等,產生困擾;下面報導除了教您如何避免買到黑心加工肉品,也帶您一塊瞧瞧號稱口味獨特的養身香腸。

過年快到,香腸是添購年貨的必選之一,不過加工食品,要如何在年節時吃的安心,送的放心,其實這是有撇步的。

食品(香腸)業者蔡忻旼:「只要看那個顏色,看起來不會很假的顏色,再看CAS,基本上CAS就是有掛保證,有檢查制度,品牌一定要找所謂大的知名品牌,紅麴紹興香腸,兼具養身、口感。」消費者葉小姐:「風味非常特別,跟其他香腸不一樣,更好吃。」

除了挑選真材實料,口味獨特的香腸也是可以吸引消費者的眼光,像是加入紹興酒來提味的紅麴香腸,就讓人口齒留香。食品(香腸)業者蔡忻旼:「紅麴本身養身,而且認證過,非常確定可以養身的,可以降低膽固醇,降低血脂,有特殊紅麴發酵的味道。」

標榜養生概念,口味五花八門的香腸,要讓民眾過年,吃的更健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香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33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