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舌吻拼8萬獎金 棒棒堂男孩親下去


發佈時間:2007/02/10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近期竄起的偶像團體棒棒堂男孩,6名成員前幾天出席公司的尾牙,只不過和其他藝人不同的是,他們沒被拱上台去捐錢,反到還跟同事一起搶獎金,而且為了拼老闆的8萬元紅包,其中2名團員還在台上大膽上演舌吻。

偶像團體棒棒堂男孩成員阿緯手上拿著飲料,威廉在旁邊張大著嘴巴,四週的人高喊8萬,到底是在做什麼?

一口接著一口,2個大男孩就這樣,用嘴巴當眾傳起了飲料,猛到不行的畫面,就出現在前幾天公司的尾牙上,為了8萬元2人獻出了螢幕初吻,只是犧牲了這麼大,這獎金還是沒拿到。棒棒堂男孩阿緯:「我在準備的時候, 主持人突然就喊3,2,1,我的嘴下去才看到,怎麼有一張大嘴在等我。」

經紀公司辦尾牙,一向只有藝人被拱上台去捐錢,好像沒有聽過自己還上去搶獎金的。記者:「會不會覺得不好意思?」棒棒堂男孩獒犬:「其實有一點啦,因為我們是公司的新人,老闆覺得新人沒什麼收入,可能想說給我們一點犒賞。」

今年自己還是個新人,沒能力掏錢出來,明年他們希望能包個大紅包,慰勞工作人員的辛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尾牙#棒棒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901

0.18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