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慶來台觀光人潮 帶動刮刮樂買氣

記者 張娜娟 陳君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1 2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10月國慶加上大陸十一長假,台商返台、觀光客都比平常多,尤其是台北車站附近的飯店商圈湧進大批觀光人潮,帶動附近彩券行的買氣,尤其是刮刮樂買氣大漲,因為台灣味的設計很受歡迎,而且玩法簡單有趣。

旅居海外台商僑民,10月必定回國參與國慶慶典,回台探親也順道旅遊,加上同樣放長假的陸客,台北車站人潮倍增,轉運站、飯店拎著行李箱的旅客來來往往,也帶動附近彩券行買氣,這位從柬埔寨回國的台商葉先生,好手氣讓彩券刮不停。

民眾葉先生vs.經銷商張美紅:「這張中3百,3百,1百,2百,總共中6百元,喔賺了賺了。」

葉先生:「這是雙十節最新推出來的,沒有中獎也可以作公益。」

老闆說,觀光人潮的確讓業績增加了2成左右,其中又以陸客和香港旅客最愛試手氣。經銷商張美紅:「這邊有很多外國人,他們都會經過這邊都會來消費,他們比較喜歡買刮刮樂,因為刮刮樂他馬上刮,就馬上知道有沒有中獎。」

刮刮樂票券設計展現台灣特色,就算沒中獎,觀光客也會帶走收藏,成為另類的台灣紀念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刮刮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2

0.0728

0.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