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女戒毒卻腹痛死 看診醫師喊冤


發佈時間:2007/02/12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少女肚痛死亡,讓爸爸傷心欲絕,負責看診的王姓醫師則是回應,他認為少女真正的死因,不是腹膜炎,他不服判決結果,還要再上訴,而戒護所也表示,所裡一直都很缺特約醫師,他們認為王醫師醫術好,才會一直聘用他。

戒治所裡的醫師王明祥,當時就是在這間診療室,幫16歲少女看診,簡單的醫療設備,只能做初步的診斷,少女肚子痛了3天,3度求診,醫師卻沒有及時送醫,害她腹膜炎十二指腸穿孔送命,事情過了3年,王醫師還是堅決自己沒有錯。

王醫師:「絕對冤枉,我自己當過法醫,我怎麼不知道冤枉,(少女)解剖的時候,裡面很多傷怎麼解釋?」

整起事件法院一審判決是醫療疏失,有法醫爆料,一名台中看守所的受刑人,因為頭部外傷,顱內出血致死,也是由王醫師處理,目前王醫師背了好幾條醫療,疏失的案子,都還在法院訴訟中。法醫:「這個受刑人在看守所裡死亡,照顧的醫師就是王明祥,到底有沒有關係還在偵查。」

王醫師具有中西醫資格,還自稱擔任過法醫,實際來到他開的診所,鐵門深鎖,鄰居說王醫師已經離婚,診所雖然休業,但經常看見妙齡女子晚上來找他。鄰居:「晚上很多小姐來找他,都很漂亮,他沒有太太啊,他離婚很久了。」

王醫師醫療疏失官司纏身,但是看守所和戒治所還聘任他為兼任醫師,擁有十幾年看診經驗的醫師,不相信自己會醫死人,決定再上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誤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1

0.0566

0.15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