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遭起訴! 綠電台主持人狂笑


發佈時間:2007/02/14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遭起訴,南台灣的綠色電台湧入支持者的CALL-IN電話,民眾說樂得在家放鞭炮慶祝!有人吐槽馬英九選總統不要臉,還有人諷刺的說,說乾脆把陳由豪、王又曾,通通叫回國選舉好了。

馬英九被起訴,綠色電台主持人一上節目,先狂笑好幾聲。主持人鄭新助:「哈,哈,哈!大家都說我奸笑,我這樣哪是奸笑啊!我看到馬英九被起訴,我多日鬱卒終於抒發,我這樣哪是奸笑啊!」

不只主持人開心,民眾CALL-IN說已經在家放鞭炮慶賀,批馬批不停。聽眾:「白馬王子已經成歷史騙子了,馬英九貪污被起訴,臉皮很厚,厚得像牆壁!不知反省,不知要低調,還嗆聲很「搖擺」,說要選總統,是不是陳由豪、王又曾,都回來台灣選舉好了,選上就可以證明清白嗎?有這樣的道理嗎!」

聽眾:「大家要準備動員,要讓台北審理的法官,大家要來支持法官,一審要把馬英九定罪。」

總統機要費案,綠營支持者滿腹悶氣,在馬英九被起訴這一刻,終於得到抒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390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