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時尚出租」 股東會達人變老闆娘

記者 李御榮 / 攝影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14 2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衣服怎麼穿,才能吸引人注意」,這個問題恐怕困擾很多人,但從下面這個人身上,我們可以看到「獨樹一格」的自信打扮,她是勤跑股東會的達人,有小何麗玲之稱的「黃雪芬」,最近,她把穿去參加過股東會的服飾整理出來,出租幫人做造型,「撈錢」得真的不簡單。

紅色小洋裝,金色飾品,一身喜氣。粉藍色低胸裝,顯露前胸好身材。換上桃紅色可愛裝扮,也很俏皮。

猜出來了嗎?她,是每年至少跑70場股東會的獻花達人,黃雪芬。現在她又有新的身分,是個老闆娘。小何麗玲黃雪芬:「跑過一次股東會,就好像沒什麼用了,所以我打算把它拿出來,租給人家,然後幫她做造型。」

店裡琳瑯滿目的商品,全都很有「小何麗玲」的風格,「亮眼又獨特」。向來不吝露出「酥胸美背」的她,走到哪,就想成為鎂光燈焦點。小何麗玲黃雪芬:「我覺得有自信的女人,比認真的女人更美麗,我參加股東會,只要那個記者和媒體拼命地照,可能那次的打扮就是100分。」

股東會達人,搖身一變,成了時尚達人,小何麗玲說,要把「她」的美感帶給客人。

這種超級自戀的性格,從店裡商標,全印上她的「沙龍照」,一套12種造型,就看得出來。小何麗玲黃雪芬:「每個人可以收藏一下,所以就不要再跟我要什麼簽名照了。」

還有這個,印上「泳裝照」的小抱枕,也是準備給客人抽獎的禮物。如果,得獎者是你,你喜歡嗎?黃雪芬就要帶著這種無人擋的自信,在時尚圈勇往直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何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1

0.0948

0.19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