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銘聚焦/悶鍋成員扮郭董 猛虧「郭劉緋聞」


發佈時間:2007/02/16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鴻海舉辦尾牙,請來大悶鍋成員登場表演,不過似乎事先拿了免死金牌,讓郭子乾、邰智源等人,頻頻將矛頭對準近來的郭劉緋聞猛虧。包括被媒體拍到和藝人劉嘉玲的十指緊扣,還大唱「加零」歌,都讓郭台銘在台下,笑的合不攏嘴。

主持人:「董事長好,董事長你好啊!」

鴻海尾牙好大面子,讓三大企業龍頭王永慶、郭台銘、張忠謀同台登場,原來是大悶鍋組合,不過一開始,就讓正牌郭董好尷尬。藝人許傑輝(飾王泳慶):「你的手借我,我們要十指相扣。」藝人邰智源(飾張中謀):「我們也十指相扣嗎?」

原來口中的劉什麼玲,講的是自家員工名字。郭台銘台下,笑的合不攏嘴。藝人郭子乾(飾郭台名):「我愛『零』,大家也愛『零』嘛,而且我不僅數字愛『零』,我連名字有『玲』的我都愛。」藝人許傑輝(飾王泳慶):「喔,你一剛開始就要講罵麼辣嗎?」藝人邰智源(飾張中謀):「後面的很難表演啊。」

但接下來上場的費祥,可更麻辣了。藝人九孔(飾費祥):「現場所有的員工,有50%今天穿紅內褲,希望能夠抽到第一大獎,那就是郭董帶著你去宜蘭採金桔。」

不但大獎是宜蘭一遊,還連問紅包6萬夠不夠,而狗仔肥佬黎黎智英,也不忘趁著難得機會,消遣一下台灣首富。藝人九孔(飾費祥):「加零(嘉玲),尾牙一定要加零(嘉玲),如果老闆阿莎力,就要大方加零(嘉玲),紅包6萬,一定不夠還要再加零(嘉玲),大家想要6加零(劉嘉玲)。」

模仿秀輪番上陣,又是股市名嘴張國治,又是命裡大師林貞邑。精采表演,讓郭台銘笑到彎了腰。而一向不吝嗇的郭董,拿著厚厚一疊紅包,果然豪氣。藝人邰智源(飾黎志英):「郭董說要買我的報紙,要買我的雜誌知不知道,以後就登他自己的消息,就OK,是不是,呵呵呵。」

除了演出酬勞,再加上這一大疊,看來悶鍋的演員們,也托鴻海的福,過個好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鴻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5

0.1219

0.3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