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5年相親500次! 員警終於抱得美人歸

記者 張哲偉 廖佩倫 / 攝影 林志恒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0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溪湖一名員警,在家人積極催婚下,15年來相親將近500次,他的父親甚至急得開出百萬元聘金,為兒子徵婚,不過都沒有成功,直到前年,透過媒人介紹對象進而交往,這名員警終於在上個月,和小他9歲的女朋友,共結連理。

他是45歲林文欽,也是彰化溪湖分局員警,上個月29日才剛結婚,臉上還洋溢著新婚的喜悅,但包括同事在內,很多人都不知道,他15年來相親次數,幾乎無人能比。彰化溪湖分局員警林文欽:「29歲到現在,差不多相親500次,全國應該沒人超過我,有時候一天相親3次。」

前後將近500次的相親經驗,林文欽說自己弄到詞窮、眼花,卻都沒找到適合的另一半,4年前,還因為高齡96歲的阿公,生病住院,一心想看到林文欽帶女朋友回家,偏偏當時林文欽苦無對象,林爸爸竟然突發奇想,想了這一招。彰化溪湖分局員警林文欽:「爸爸提出百萬聘金,但我認為最重要條件是,個性比較重要,外表我比較其次。」

百萬聘金這一招,果然吸引許多人徵婚,不過林文欽說,很多人都是為了100萬而來,甚至有人男扮女裝應徵,讓他啼笑皆非,直到2年前,認識了小他9歲的女友,2人個性相投,女方也孝順,才讓林文欽決定安定下來,甚至為愛,從新北市蘆洲調回彰化家鄉服務,抱得美人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相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8

0.0776

0.17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