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碾米廠、菸酒公司搶案 逮3嫌犯偵破

記者 張哲偉 林隆士 廖佩倫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0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6月和8月,彰化先後發生碾米廠,以及菸酒公司搶案,警方深入追查,發現是同一夥人所為,2名歹徒因為染毒缺錢,夥同女友偷車,變造車牌後,在中部地區犯下10多起強盜案,得手上百萬,警方今天出動50多名警力攻堅,將3個人逮捕,宣布破案。

兩男一女嫌犯,從透天厝裡被押出來,屋裡搜出的證物,包括改造手槍、子彈以及大量的變造車牌,他們涉嫌犯下10多起強盜案,其中最重大的,是今年8月彰化北斗菸酒公司搶案,當時一名阿伯買完酒,正要掏出2萬元給櫃檯,卻遇上嫌犯持槍搶劫,但回頭發現歹徒搶劫對象不是他,阿伯淡定的把錢塞回褲子口袋,轉身離開。警方:「嫌犯犯下10多起持槍強盜案,搶的金額有上百萬。」

3名嫌犯都是彰化在地人,專門鎖定員警少、監視器少、錢多的地方行搶,用來代步的轎車,不斷變換AB車牌,甚至連駕照也用偽造的,非常狡猾,今年6月25日,他們先趁著中午員工休息時間,闖進碾米廠辦公室,搶走30多萬,接著,8月7日又到北斗菸酒公司,持槍搶走20多萬。警方:「嫌犯自製雞爪釘,準備隨時跟警方對抗。」

嫌犯逃亡將近2個月,犯案所得100多萬,全部拿來買毒品花光光,警方調查,嫌犯中的2個人,之前就因為染毒缺錢,其中黃姓嫌犯又把女友拉下水,展開逃亡生涯,50多名警力合力攻堅,將人逮捕,依照強盜、竊盜罪,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強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521

0.1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