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衝過蘇貞昌? 呂副早起行天宮參拜


發佈時間:2007/02/18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副總統呂秀蓮也想角逐2008,昨天晚上終於透漏點口風,說基層有勸進,到了今天他的動作更大了,搶在行政院長蘇貞昌之前,到行天宮參拜,之後再趕到台南和陳總統一起發紅包,只是副總統說她被太陽,曬得有點暈,走路的時候差點就跌倒了。

民眾:「總統好。」

選總統!不絕於耳,儘管還不鬆口選不選,呂秀蓮笑得可開心;因為今年行天宮的頭香,她衝的比另一個選總統的蘇貞昌,早了一步,所以,趕緊跟關聖帝君多說幾句話,只是想要屈膝彎腰參拜,套裝窄裙,卻讓副總統動作不敢太大,不得不小心翼翼。

記者:「副總統,今天有特別點光明燈嗎?」副總統呂秀蓮:「沒有沒有。」記者:「沒有點光明燈,為什麼?」呂秀蓮:「因為我本來就心地光明呀。」

副總統總是心直口快,因為這段話,應該不是對已經點光明燈的總統,有什麼暗示吧?不然他不會馬不停蹄,隨即飛到台南官田,陪總統發紅包。

或許擔心窄裙又出苞,副總統抽空,換了一套金聰套裝,較寬的裙擺好走多了;這一走,台南有求必應的代天府,當然非去參拜一下。記者:「今年怎麼會想來這裡發紅包?」呂秀蓮:「就是,陪總統呀。」記者:「為2008見習嗎?」

又問這麼敏感的問題,副總統笑咪咪不答話;大年初一,緊貼著總統行程四處奔波,副總統要化解總統勸退的謠言,加上年後總統,就要協調四大天王,關係可以得打點好。

或許南台灣的太陽太熱情,讓副總統有點暈,才起身走路就絆了一跤,還好隨扈,總統動作夠快,拉她一把,這條前進總統府的路,還真得靠總統出手相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呂秀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2

0.0609

0.16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