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飛蚊」因為「緋聞」 小潘潘自爆遭毆


發佈時間:2007/02/19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緋聞不斷的藝人小潘潘,日前在節目錄影時,自曝因為鬧過太多緋聞,讓男友不信任,竟然在朋友聚會唱歌時,突然現身,並且當場情緒失控,強拉她回家,小潘潘懷疑,現在眼睛看東西,有類似「飛蚊症」的黑點,就是那次事件留下的後遺症。

小潘潘又哭了,不過這一次不是為了乾爹黃任中,而是她在參加節目錄影時,自爆遭到男友的毆打。

時間就在藝人倪敏然告別式之後,當時小潘潘穿著一款白色的合身旗袍,因為重情的小潘潘,記得倪敏然跟她說過,最喜歡看她穿旗袍,告別式結束之後,她和藝人張菲以及幾位好友,一起去吃飯唱歌,但是自己第4任的男友,突然出現在門口,情緒突然失控,掐她脖子還強拉他回家。

現在小潘潘覺得眼睛有類似「飛蚊症」的黑點,懷疑就是當時男友粗暴的後遺症。

小潘潘的緋聞,其實不斷,她曾被拍到和駕駛LEXUS跑車的男子出遊,但是小潘潘否認對方是男朋友,也傳出跟女主播的弟弟陳嘉鈞一起甜蜜出遊,甚至還被週刊拍到和一名紮著馬尾的女同志,在街頭上演激吻的畫面,不過小潘潘情定何處,始終沒有答案。

◎畫面翻攝自:壹週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潘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546

0.14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