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花蓮走春 找「國師」拜年

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20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總統新年花蓮走春,專程拜訪被稱為「國師」的蔡子盛,有媒體報導陳總統遇上罷免危機,就靠蔡子盛送2塊玫瑰石,改變磁場,才能順利過關。蔡子盛預言出名的準,很多人不禁想問,陳總統這趟,是不是問到了2008大選的問題。不過,蔡子盛笑而不答。

陳總統會見老友一臉笑咪咪,對2008議題低調不多談。上前接待,穿白色衣服的就是被喻為「國師」蔡子盛。2人交情深厚,看動作就知道。

久沒見面先送禮寒喧,要照大合照,舉手頭足顯現交情深厚。交頭接耳,也讓人不禁猜想他們在講什麼。一舉一動,引人注目,因為2人的關係實在微妙。

去年,倒扁聲浪四起,遇上罷免案,就靠蔡子盛大師,送的2塊玫瑰石改變磁場,陳水扁才能穩坐總統大位。

陳總統只要遇到人生瓶頸就會拜訪這位友人,這次初三走春就來花蓮,會不會順便問問2008該找誰出馬呢,陳總統還是保持微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534

0.1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