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譜!槍擊兇殺驗成肺結核 家屬怒

記者 游勝龍 / 攝影 劉松霖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24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起槍擊兇殺案怎麼會被檢察官和法醫判定成肺部出血死亡呢?死者的太太帶著TVBS的記者回到丈夫陳屍的臥室,她說,當時檢察官和法醫,根本沒有清理死者臉上的血跡,好好襄驗,就認定她丈夫是肺結核死亡,儘管家屬當場質疑,法醫也不接受,死者太太說,丈夫的死因和真兇,差點就此被掩蓋。

這起槍殺命案,怎麼會被診斷成肺結核發作,陳太太來到丈夫陳屍的房間,模擬屍體擺放的狀況。死者妻子:「他身體倒下來,倒下來的話,他的頭大概在這個位置,然後這邊整個都是血漬。」

陳先生當時一腳跟在窗台,一腳靠在牆邊,倒在地上的血泊中,彈孔就在死者臉上,但法醫檢察官第一時間都沒有發現。死者妻子:「他沒有仔細看臉部,臉上的彈孔是我為他清理的時候,我才看到的。」

當時法醫一度研判是肺結核發作,是不是根據家屬提供的病史?死者妻子:「他就跟我們講說,出血量大概有多少,至少在500到750C.C.左右,那是因為肺部瞬間大量,咳嗽才會咳這麼多血,然後就給我們死亡證明書了。」

家屬說陳先生只有血糖低的毛病,平常會服用控制血糖的藥物,但法醫和檢察官在第一次相驗遺體時,卻診斷成肺結核發作死亡,要不是家屬清理丈夫遺體的時候,發現臉上的彈孔,恐怕丈夫被殺害的真相就會被掩埋掉,一般醫師誤判死因,家屬就已經無法接受,何況是檢察官法醫搞出這麼大的烏龍,這叫家屬情何以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31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