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清海國際襌修道場 管制門禁嚴


發佈時間:2007/02/28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清海無上師襌修活動已經結束,但管制還是相當深嚴,想參加的民眾,除了遵守五戒,還得有一定資格才能參加;警方在民國89年曾進入搜索,裡頭有打坐用的山壁石窟,還有大批珠寶首飾,但最讓檢警起疑的就是,竟然有要求信眾發毒誓,承諾不得洩露教義,否則將永世不得解脫的切結書。

實地來到清海無上師,「國際襌修會場」,數個大帳棚棉延山頭,可以容納上萬信眾一起共修打坐,雖然活動已經結束,信眾開始打包收拾,但現場管制,依舊深嚴。道場人員:「我們今天沒有開放。」記者:「你們是同修?」道場人員:「沒有,只有星期天有開放。」

活動會場旁的道場,前面像個大花園,入口還放著巨幅清海無上師玉照,活動從農曆年前開始一共10天,信眾說,10天收5千很便宜,但一般民眾想參加一探究竟,幾乎不太可能。道場人員:「要參加不只是要吃齋而已,還要守一般佛教五戒,不殺生、不偷盜、不妄語、不喝酒、不邪淫,師父他不要,他不愛收太多徒弟。」

清海無上師的神祕面紗難以揭開,唯一一次曝光,就是在民國89年,檢警進入搜索,映入眼廉的,就是一個又一個,打坐用的山壁石窟。員警(民國89年):「他把電切掉了,這裡蓋得不錯喔!」

連員警看了都不禁讚嘆,裡頭還擺滿珠寶首飾,宣稱是師父的藝術創作,販賣的收入全是做為公益用途,但還是讓檢方起疑。除此之外,讓檢警最好奇的是,道場內還搜出信眾為了向師父自白,簽下的離婚同意書;標榜普渡世人的宗教,竟然要求信眾簽切結書,承諾要100%相信師父,要是洩露師父傳授的觀音法門,將永世不得解脫。

神祕的道場和修行內容,難以接近更不得洩露,一切一切,讓外表光鮮亮麗的清海無上師,總是給外界相當神祕的色彩。

◎資料畫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清海無上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1

0.0617

0.2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