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拼壹週刊!時報改版 加入狗仔隊

記者 謝學豐 /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2 0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媒體近年來有狗仔文化入侵,壹週刊也造成熱賣,使得原本的週刊龍頭:時報週刊,不得不向現實妥協,即日起改版,新的時報週刊,坦言取經壹週刊,也都設有狗仔隊,刊物大小和排版都像極了,民國67年創刊的老字號,昔日的大八開尺寸的時報週刊,正式走入歷史。

一張張美女大圖印在封面,好像運動畫刊,這是時報週刊在民國67年創刊的模樣,所有最紅、最美的女明星,都曾經是他們的封面女郎。

一定不能露了氣質美人林青霞,登上第8期封面,當年她才20幾歲,現在是女強人的俠女徐楓,冷艷表情還帶武器,意境就很武俠,家有嬌妻的張俐敏,洋溢迷濛中的性感,據說連她自己都很喜歡這張封面。

時報週刊採訪主任林朝鑫:「周丹薇你知道是誰吧,現在已經是女強人,紅花配綠葉,綠葉配紅花,整個搭配起來,這個可是有名的,叫胡因夢,蘋果日報吃蘋果,早在時報週刊第二期,就已經有這個創意。」

後來時報週刊也嘗試用社會寫實題材當封面,也刊登過十大槍擊要犯,不斷求變求生存,到現在已經快要30年。全新改版,大開變小開,說要打壹週刊,首期封面故事,批露85歲的前副總統李元簇有3個紅粉知己陪晚年;娛樂版,驚爆資深玉女楊林老態,以及一段不到1年的短命婚姻。

林朝鑫:「台灣第一本大八開雜誌,非常受歡迎,很像運動畫刊,鄭南榕後來不是自焚嗎?我們不一樣,壹週刊專做扒糞動作,我們是對事件的查證。」

坦言向壹週刊取經,也主打壹週刊,時報週刊也養夠仔隊,說不扒糞,但為了生存,昔日的理念,卻已經慢慢被現實妥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時報週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9

0.0855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