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智亮光榮返台 作業程序難倒水手

記者 陳詩璧 / 攝影 黃堯銘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2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智亮花了5個月獨自橫渡太平洋,終於返回到故鄉,也讓驕傲又擔心的雙親終於鬆了一口氣。不過,對於這艘船該怎麼處理報關,高智亮被搞得頭昏腦脹,對於台灣複雜的作業程序,他說被打敗了。

盼了5個多月的寶貝兒子高智亮終於回來了,高媽媽緊緊抱住阿亮,眼淚流個不停。前TVBS記者高智亮:「我媽媽很愛哭。」高媽媽:「他很辛苦啦。」

親人好友心情百感交集,高爸爸一時緊張,不知道該說什麼,最簡單的這句問候語,最貼切不過。高智亮:「我父親問我吃飽沒,還沒,我很餓。」

休息了一晚,高智亮沒有多睡一會兒,反而起了大早,跑到高雄港務局處理繁雜的帆船問題。台北市帆船協會總幹事郭廷祥:「我船東自己來辦手續都不行,一定要去找代理商嗎?還要找一個代書嗎,怎麼愈弄愈複雜,要變名還要繞一圈回來。」

特地從台北南下的帆船協會郭總幹事,其實一個星期前已經先幫高智亮申請進港,事後再由船長補辦手續,但是這個程序太麻煩,一般人聽了一頭霧水,阿亮也只能拿著文件晾在旁邊,希望港務局人員幫幫忙,找出正確的解決之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智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433

0.15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