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顏家父子對抗天王 立委補選成硬仗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3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這個星期六就要投票,藍綠雙方都戰戰兢兢,民進黨陳世凱對上國民黨提名顏清標兒子顏寬恆,綠營這次主打「不爽馬英九,票投陳世凱」策略,黨內天王輪番站台,拉大戰局,顏清標兒子顏寬恆選擇穩紮穩打,深入拜會,顏清標過去以無黨參選,藍綠通吃,這次兒子代表國民黨,跟民進黨競爭相當激烈。

顏寬恆陣營:「把在地服務繼續完成下去,好不好、好!」

陳世凱陣營:「陳世凱當選!」

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,倒數3天,綠營候選人陳世凱和藍營的顏寬恆,拚票激烈。陳世凱陣營:「陳世凱當選、陳世凱當選!」

立委候選人顏寬恆:「希望大家支持我、寬恆,讓我能夠當選。」

顏清標長子顔寬恆代父出征,綠營用文宣抨擊,顏寬恆人氣不如老爸,是標準的「靠爸族」,但顏寬恆也反批,陳世凱2年議員任期沒有具體成績,議會表現都在倒數幾名。

地方相爭,但民進黨用全黨力量拉大戰局,打出「不爽馬英九,票投陳世凱」的策略,顏寬恆與國民黨陣營不談全國議題,選擇穩紮穩打,深入拜會地方,搏取支持。

民進黨擴大戰局,蘇貞昌、蔡英文、陳菊,還有賴清德等黨內天王,輪番助陣。陳世凱陣營:「蔡英文加油、蔡英文加油!」

藝人任賢齊:「要出發、要出發,要拿冠軍第一名。」

顏寬恆披藍袍上陣,馬主席沒來輔選,但連勝文、王金平都來全力相挺,藝人好友于美人、利菁、任賢齊也都公開支持。

顏清標過去一向用無黨籍參選,左右逢源,這次兒子掛藍旗參選,要拿綠營選票就比較難,顏清標場場選戰從沒吃過敗仗,這次兒子面對過去也勝選的台中市議員陳世凱,對顏清標父子來說是場硬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顏清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2

0.0478

0.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