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建銘門診爆滿 引發排擠效應?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2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女婿趙建銘回麻豆新樓醫院看診,雖然是地區醫院,但是待遇幾乎不輸給在台大時期;對此新樓骨科醫師,私下無奈的表示,原本3個醫師就已經夠多,如今又多了1個名醫,會不會造成排擠效應,只能讓病人來決定。

趙建銘回麻豆新樓醫院看診,頭一天門診爆滿,不過,趙醫師的骨科門診,1個星期只有2天,用的還是獨立診間,讓外界聯想,這是不是醫院給的特殊待遇。台南新樓醫院公關主任蘇玉成:「他來的時候診間已經不夠用,只好再開一間。」

屬於地區醫院的麻豆新樓醫院,以服務當地病患為主,平常是3個骨科醫師,輪流使用一個診間,因為趙建銘來,診間不夠,只好再多開一個診間,會不會明顯造成排擠效應,骨科醫師只敢私下表示,其實3個醫師就真的已經足夠。

再翻開趙建銘的門診表,1個星期,只有星期二上午跟星期四下午有門診,星期三是開刀時間,醫院的貼心安排,讓趙建銘從星期四晚上就可以趕回台北,足足有4天的時間,可以跟家人相處。

蘇玉成:「這是他跟院長講好的條件,考慮他住台北要有,回台北跟家人相聚的時間。」

院方否認,沒給趙建銘特權,待遇也跟一般醫師相同,以病人數多少而定,大概10萬元上下,只不過,名氣響亮的趙醫師,變成小鎮醫生,勢必影響到其他3個醫生的看診時間,頭一天門診就爆滿,可以知道,趙建銘對病人的磁吸效應,有多強,會不會引發後續排擠效應,值得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趙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503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