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國家生日賺年終 店家搶發國慶財

記者 陳薇如 楊鎮全 / 攝影 李國正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9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慶日明天就要登場了,這一次國慶雖然不像建國百年陣仗浩大,但仍有些店家希望能搶國慶商機,外交部舉辦的國慶酒會,不但全部使用八八重建區的食材,現場還擺攤賣咖啡、串珠和麻糬,希望能吸引外賓掏錢消費,北市2百多家店家,憑國旗標誌可以享折扣,連陸委會宴請港澳台胞,也選在寧夏夜市,今晚辦桌,寧夏夜市攤商們15萬元入袋。

「國宴版」千歲宴工作人員:「這個碟子是放月亮蝦餅的醬,然後這是放辣椒。」

寧夏夜市旁的廟宇,成了後勤支援區,把餐巾摺成小花狀,調度出菜順序,都有總指揮。「國宴版」千歲宴工作人員:「抹布如果還沒摺好,趕快幫忙摺好不好。」

餐飲學校的學生,很多是頭一次遇到這等大陣仗,寧夏夜市要辦「國宴版」的千歲宴,鬍鬚張滷肉飯漲價風波剛過,搶搭國慶順風車,小碗10元,很多攤商一面要上菜,還要一面顧生意,直呼忙不過來。寧夏夜市店家:「為了這個已經忙了1個多月了。」

陸委會宴請港澳僑胞,21道菜一桌3千元,15萬元就搞定,外交部辦的國慶酒會,這次不走小吃路線,八八重建區咖啡最有名,要在國慶酒會上,飄散濃濃咖啡香。

串珠老師施秀菊(2009.4.26):「啊!好棒喔!」

馬總統夫婦以前專門拜師學藝,現在串珠老師直接到酒會擺攤,串珠、麻糬和咖啡3個攤位;而想要搶便宜,北市2百多家店,國慶當天憑國旗標誌可以享折扣。國旗折扣店家:「國慶這一天的話,身上有國旗商品就可以特價。」

帽子一頂980元變699元,101年限量101頂,秀國旗不但有好穿的還有好吃的,肉鬆都能憑國旗大降價,連八八風災重建區都要擺攤,鎖定的消費群,可是國慶酒會宴請的各國元首和外賓,所有食材都特別從重建區運上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418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