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星咖哩平民價格 佳餚60元起跳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柯勝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3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吃過五星級飯店的高級料理,那您可能沒吃過五星名廚料理的超便宜咖哩,名人賈永婕、小野最愛的義大利料理名廚謝宜榮,放棄200萬年薪,自己創業開咖哩店,義大利食材全部入菜,一份最便宜只要60元,要讓大家用平民價格,也能吃到五星的口味。

通通用熱鍋快煎,封住肉的鮮味,這是西式烹調手法,謝宜榮卻用來做日式咖哩,因為他曾是義大利料理界的五星名廚,資歷22年,端上桌的黃金豬排、炸蝦咖哩,冷掉還會脆的咖ㄘ咖ㄘ,牛肉咖哩則是入口即化。名廚謝宜榮:「炸豬排所使用的豬肉,咬起來口感非常有咬勁,加上我們裹粉,還有我們很特別的醬,讓豬排咬下去第一口,有非常香脆的感覺。」

連義大利麵專用的墨魚香腸也入菜,濃郁順口的咖哩,這是謝宜榮自己研發的義式日式混咖哩。

去年初放棄年薪200萬的飯店名廚,謝宜榮創業賣千元頂級義大利麵,名人小野、藝人賈永婕、王耀慶、潘協慶都是老主顧,時逢不景氣,謝宜榮再拿200萬改賣平價咖哩,沒想到一炮而紅。名廚謝宜榮:「一次可能買個幾十份。」

10種咖哩,一份只要60到150元,連供應商都覺得賣得太便宜,謝宜榮還提供真空咖哩料理包,專門配送到101陳敏薰指定的法國頂級食品專櫃,看來低價五星口味已經攻佔咖哩迷的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食#咖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366

0.1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