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運勢旅行團 依命格規劃路線

記者 黃重添 / 攝影 梁偉雄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6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3/06 19:30

香港一家旅行社,推出了所謂的風水運勢旅行團,這家旅行社跟香港著名的命理專家蘇民峰合作,出發前會依照你的生肖跟命格,幫你規劃出旅遊路線,像是屬豬的民眾,今年犯太歲,要求健康的話,就要到北方旅遊。

香港旅遊業競爭激烈,腦筋轉得快的業者,就立刻找來前港姐季軍的人工美女,充當導遊帶團,參觀南韓的整容醫院,而業者也掌握民眾篤信風水命理的風潮,找來鐵口神算蘇民峰來建議,豬年適合去旅遊的地方。

TVBS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:「旅行社還特製印製了旅遊通勝,就是相當於台灣的農民曆,來介紹12生肖每個生肖,適合去那裹地方去旅遊。」

蘇民峰特別提醒今年生肖屬豬的民眾,命格是犯太歲相沖,要向北走會才有利健康,像去北京、上海和俄羅斯等,男生應往南走,去馬來西亞,澳洲和南美洲會有助財運和桃花,女生則要往西南或東北,像去越南、日本、韓國旅行,對事業和桃花運都有加分作用。

旅行社總經理劉美詩:「原來旅遊是有助運勢,我們就請了蘇民峰師傅,來幫我們團員舉行講座,解釋如何將玄學和命理,跟旅遊結合在一起。」

蘇民峰強調出外旅遊的用意是到不同地方,吸取不同地方的靈氣,絕對不能去錯地方旅遊,否則運勢將會愈來愈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415

0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