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伊林模特兒公司春酒 驚見林建岳

記者 陳珈螢 /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6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伊林模特兒公司昨晚舉行春酒,香港富商林建岳,也是台下貴客。在春酒結束之後,伊林老闆和林建岳前往日本料理店吃宵夜,席間還有陳思璇、蔡淑臻、姚采穎陪同。由於林建岳喜歡美女,又曾和王祖賢、林熙蕾等知名女星傳出緋聞,讓林建岳這趟春酒之行,格外引起外界好奇。

伊林名模蔡淑臻在台上舞的精采,台下坐著這麼一位貴客,原來就是香港富商,寰亞電影老闆林建岳。香港寰亞電影公司老闆林建岳:「我是林先生的好朋友,他生日時候叫我過來,我剛好在台灣有點事情,他叫我過來看他公司春酒,這樣子。」

當時,林建岳左邊坐著林嘉綺,右邊坐著黃志瑋,一王一后相伴,但林建岳眼睛直往前看,和旁邊完全沒互動。林建岳:「我在報紙看過她(林嘉綺),第一次看見。」記者:「感覺怎麼樣?」林建岳:「很好啊,我說很好就是。」

和伊林老闆段國慶小酌寒喧,其實散場後還有下一攤,晚間10點左右,前往新生北路的日式料理店吃宵夜,這席間還有陳思璇、蔡淑臻、姚采穎等3位模特兒,一起做陪。

伊林低調表示純粹只是近賓主之誼,希望外界不要多做聯想,不過林建岳喜歡美女,也是圈內知名!擁有電影公司,在港台三地娛樂圈勢力強大的林建岳,緋聞全扯上女星名模,也難怪他出席模特兒公司的春酒,格外引人矚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模特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400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