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犯沖 趙建銘一家3口安太歲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7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趙建銘重披醫師袍,頗受病患青睞,運勢好像還不錯!眼尖的民眾發現,台南南鯤鯓代天府的太歲燈座上,出現了趙玉柱夫婦及趙建銘的名字,原來總統親家母簡水綿,早在年前,也就是農曆12月初,就到廟裡替3個人安了太歲。

又高又大的太歲燈座,寫滿了信徒的名字,最引人注目的,就是這3個,左邊趙玉柱、中間趙建銘、右邊還有簡水綿,3個名字湊在一起,錯不了,就是總統女婿趙建銘一家人。廟方人員:「簡水綿今年是犯到天狗,天狗一般也沒嚴重到要安太歲,這其實點個燈就可以,他們3個都安太歲。」

廟方說,簡水綿是年前農曆12月6日那天,自己一個人,添了1千5百元的香油錢,到廟裡安太歲,態度客氣、低調,只表示希望把太歲燈擺高一些,停留一會兒就匆匆離去。但是屬雞的趙玉柱,還有屬鼠的趙建銘,甚至連簡水綿自己,都沒有犯太歲或正沖。廟方人員:「可能去年較不順,他們在去年農曆12月6日來這安太歲。」

官司纏身,去年整年不順遂,簡水綿到廟裡安太歲,祈福消災,還特地提早到年前,避開人潮,沒想到,3個一度每天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名字,還是被眼尖的信徒給認了出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趙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548

0.16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