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昔日紅星謝玲玲現身 風采依舊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鄭凱文 香港*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7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香港娛樂大亨林建岳,參加依林模特兒公司的春酒,讓外界聯想起他過去與女星之間的緋聞,娛樂圈盛傳,他的前妻謝玲玲,當年就是因為林建岳緋聞不斷,兩人才會以離婚收場。而謝玲玲這個以前台灣的電視紅星,已經很少露面,不過TVBS獨家取得了謝玲玲最近的畫面,是在徐楓替婆婆所舉辦的生日晚宴。

資深藝人謝玲玲:「任時光匆匆留去,我只在乎你。」

好久不見,資深藝人謝玲玲,在好友徐楓為婆婆跟兒子舉辦的的慶生晚宴中,引吭高歌,雖然年輕一點的觀眾可能不認識她,但在民國60年代,謝玲玲可是中視當家花旦,以「親情」跟「一縷相思」等連續劇,紅透半邊天,後來為了香港富商林百欣之子林建岳,毅然放棄演藝工作,遠嫁香港。

雖然這段婚姻只延續了15年,就因為林建岳外遇而結束,但謝玲玲贏得了公婆愛護,儘管後來前夫又跟王祖賢、林熙蕾等人傳出戀情,不過直到現在,她還是婆婆心中唯一認定的媳婦。

走出陰霾之後,謝玲玲自己開公司,把事業拓展到台灣、香港、上海跟美國,投資房地產跟股市,迅速累積財富,據說到現在,身價已經不輸前夫,而多年後再見到她,謝玲玲一直保持良好的身材,恐怕更要讓許多當年喜歡她的觀眾,羨慕不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謝玲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419

0.1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