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污衊! 綠委嗆「李閩」限期出境

記者 侯沛吟 / 攝影 李國正 陳其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8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聯社記者「李閩」一篇污衊副總統的報導,不只副總統震怒,行政院新聞局也發出怒吼,因為李閩來台,拿的是港澳人士的入台落地簽,沒有申請工作證,已經發函給移民署,要求他限期出境;不過,呂副總統突然替他求情,要尊重他的人權。

民進黨立委:「李閩滾出去!」

集體大聲發出怒吼,執政黨上下同仇敵愾,要發揮公權力,把這個污衊副元首的美聯社記者,驅除出境。民進黨團幹事長王幸男:「將他列為不受歡迎人物,驅逐出境,要求新聞局長下台,要求外交部長下台。」

新聞局長鄭文燦:「李閩沒有申請外國記者採訪證,(是觀光簽)按照外交部,相關處理措施處理。」

不只發函外交部,移民署也收到公文,因為李閩是香港人,拿的是入台證的14天落地簽,加上,沒有向新聞局申請採訪證,新聞局長要他幾天走,就得幾天走!

不過呂副總統卻說話了!副總統呂秀蓮:「他確實合法入境,合法採訪的話,我們會尊重他的權利,我是很捍衛人權的,但是有查出其他不法的話,我們就依法,我還是要呼籲說,過與不及,不必啦!」

被害人跳出來替李閩說情,看來呂副總統氣已經消了一大半,黑白臉呼應的好,就是要讓美聯社知道,台灣不是好欺侮,下回下筆請謹慎撰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呂秀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5

0.0416

0.16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