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急逃亡!女會計 丟20萬現金

記者 李葆仁 /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8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盜領2千多萬,捲款潛逃大陸的復華銀行職員陳姿岑,昨晚返國投案,結束36小時的逃亡,陳姿岑為債鋌而走險,為愛亡命天涯,上千萬的現金全留在男友家,只帶著25萬逃亡,回台投案時,身上只剩下1千多元的人民幣。

員警:「來了,她同事還幫忙搬!」

3月5日傍晚6點22分,陳姿岑將錢搬上車,先將1千多萬的現金,藏在男友家,隔天一早,再搭計程車到機場,開始逃亡生涯。

TVBS記者李葆仁:「陳姿岑在逃亡的時候,擔心45萬的現金帶不出境,在行經中華五路的時候,把裝有20萬紙袋丟到安全島。」

從家裡到機場,大約半個小時的車程,半路上,陳姿岑先丟掉20萬現金,拿著簡單的行李,僅存的25萬,忐忑的到達機場。

TVBS記者李葆仁:「陳姿岑帶著僅存的25萬到機場,上飛機之前,還用公共電話,打電話給她最愛的男友。」

電話裡跟男友講了什麼,不得而知,確定的是,陳姿岑,先到澳門,接著到廣東,花了3萬多人民幣租房子,買手機跟假證件準備長住,後來受不了良心煎熬回台投案,當她走進,小港機場入境大廳時身上只剩下1千多元的人民幣。

陳姿岑哥哥:「一個人帶著10幾、20萬到大陸,其他的錢留在台灣,我不知道她在笨什麼。」記者:「她很愛他?」陳姿岑哥哥:「對。」

陳姿岑在哥哥親情勸說下,終於點頭回台面對司法,短短36小時逃亡生涯,也告一段落,為了2百多萬的賭債,鋌而走險犯案,陳姿岑,緊接要面對的除了良心上的煎熬之外,就是法律的制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盜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354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