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陪娘逛菜場 屈中恆沉澱面對社會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楊子毅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9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出道23年,幾乎就要走到演藝最顛峰的時候,藝人屈中恆因為好奇,接觸了大麻!將近3個月沒有出現在螢光幕,他每天陪母親買菜,在家陪女兒說故事,甚至每天健身運動;屈中恆說,或許是想把不好的東西排出去;他也已經準備好,開始恢復演藝工作。

提著菜籃,走在傳統市場,陪著73歲的母親買菜,是每天的功課,屈中恆試著,重新面對人群。市場小販:「知道呀,我知道呀。」記者:「常看到他?」市場小販:「他常來跟我們買菜呀。」

屈中恆母親:「買牛肉呀,炒牛肉。」記者:「這是屈哥最愛吃的?」屈中恆母親:「對。」

媽媽買菜,屈中恆負責買單,捲入大麻事件,父母生氣,卻也心疼。屈中恆母親:「當然有一點不高興啦,為什麼要去嘗試這種,這個事(大麻)是不能嘗試的,盡量安慰他說,唉呀,你不要放在心上,不要為這個事情煩惱。」

濃濃的黑眼圈,是母子最像的地方,因為他們常常很晚才睡;屈中恆小時候,更像父親年輕的模樣。藝人屈中恆:「當時覺得(大麻)好玩、好奇,不把它當回事,我爸說『兒子呀,我們沒事,你不要擔心我們,倒是你自己呀,你要挺住呀,你好不好呀?』,這個讓我更難過。」

淚水在眼框打轉,感謝家人力挺,沉寂的3個月,運動、健身,他說流汗真痛快。屈中恆:「運動得特別勤,可能是有一點點,潛意識裡面覺得,覺得,覺得身體裡面,有不好的東西吧,有骯髒的東西,就是想趕快把它排出體外。」

10公斤的啞鈴,4歲的大女兒拿不動,身旁的家人,陪著屈中恆思考,走過人生的最低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屈中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5

0.0474

0.1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