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向修女像祈願 視障男一夕復明

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9 2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印地安納州一名眼睛看不到的男子,視力突然恢復到2.0,讓 不敢為他動手術的眼科醫生,都感到不可思議,這名原本信仰基督教的盲眼男子,有次向天主教「聖人修女」祈願,沒想到男子的視力,居然在隔天奇蹟恢復正常,連醫師都無法用科學原理來解釋,男子為了還願,改信天主教。

眼睛從失明到2.0,這樣的奇蹟,讓費爾從基督教改信天主教,因為多虧被封為聖人的,圖像中的這個「狄奧多修女」,讓他重建光明。

小學一年級就被近視所苦,度數高達2800度還加上青光眼,費爾可說是一名視障,心灰意冷的他,有天卻莫名來到印第安那州這座教堂,身為異教徒,費爾向狄奧多修女發下誓言。

費爾:「我心想狄奧多修女,假如你對天主有影響力,就讓奇蹟發生在我身上,我會永生感激!」

沒想到費爾隔天起床後,奇蹟真的出現了,兩眼視力不但恢復,而且是比正常人還好的2.0,曾經想過幫費爾眼睛開刀的醫生,簡直傻眼。眼科醫生尼克雷德:「我們是科學家,這樣的事情讓我們,感到不安,當科學無法解釋這樣現象的時候。」

倒是費爾本身認為,或許未來科學,就能解釋這一切。費爾:「一部分的我仍然認為,有些事,是常人無法瞭解,不過或許數百年或者,50年後,有人會說,嘿,我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。」

只不過,根據史料記載,1856年辭世的狄奧加修女,也曾在19世紀初期,治癒過一名癌症病患,一直被教庭視為無法解釋的奇蹟;無論如何,對已經還願的費爾來說,能重見光明,重獲新生,雙眼重新恢復視力,這樣的奇蹟已經足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神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0888

0.2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