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子遭殺害焚屍 母疑網友下毒手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0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家住台南市的魏姓女子,8天前離奇失蹤。結果嘉義警方在一處偏僻草叢發現魏姓女子的屍體,被人燒的焦黑。死者母親懷疑自己女兒可能是因為網路交友不慎,遭到殺害。

警方從移走燒焦女屍的現場開始不斷挖掘,果真發現了手錶、鑰匙等證物,警方之所以會那麼小心翼翼,是因為發現這具女屍的時候,屍體並不是呈捲曲狀,而是大字狀,因此警方大膽研判,女子是遭人殺害後,潑汽油焚屍。

警方從現場燒焦的遺物裡,發現了一支手機,由晶片號碼得知原來女子是已經失蹤8天的魏姓女子。記者:「這裡不是第一現場就對了?」警方:「應該不是。」

死者母親趕到現場,痛哭失聲表示,32歲乖巧的女兒還未婚,在台南市的保全公司擔任會計1年多,由於魏姓女子生活單純,並沒有與人發生糾紛或債務問題,警方懷疑可能是網路交友惹的禍。記者:「是用炭火之類的嗎?」警方:「汽油彈(汽油)。」

家住台南市卻陳屍在偏僻的嘉義台糖廢鐵道旁,警方除了積極尋找女子的機車外,也將調閱相關錄影器,釐清案情。

◎照片翻拍聯合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焚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383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