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游錫堃選總統辦公室 與「飛碟」為鄰

記者 黃逸卿 / 攝影 區國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0 2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主席游錫堃昨天參選登記,儘管請假指定代理黨主席職務由蔡同榮擔任,引發黨內爭議,但游錫堃拼總統的心意不變,競選總統辦公室已選定,有趣的是,拼正綠教主的游錫堃,選擇跟有泛藍色彩的飛碟電台做鄰居。至於游錫堃個人網站與競選LOGO也將正式推出,TVBS獨家曝光。

游錫堃總統辦公室基地曝光,走正綠教主路線的他,選擇跟飛碟電台做鄰居。TVBS記者黃逸卿:「游錫堃請假參選總統,現在新的辦公室在哪裡?原來他要跟飛碟電台做鄰居,從游錫堃辦公室往窗外看,您可以看到辦公室方向,是直直的正對總統府,執政黨喊著要『去蔣中正化』標的建築物,中正紀念堂,這個方向更可看得清清楚楚。」

100坪大的空間,游錫堃團隊下禮拜進駐。傳出辦公室是綠色友誼連線薛凌夫婦幫忙找的,薛凌趕緊否認。民進黨立委薛凌:「我到目前沒有接受到要找房子的事情。」

事實上,辦公室還沒正式開張,游錫堃與游系幕僚,這段時間常在這棟位在信義路與永康街口一帶的台灣文化基金會,商討策略。拼總統第一步,「堃友會」,就要成立。

看到支持者手中揮舞的旗子了嗎,「認真堅持一定贏」,游錫堃競選LOGO配上招牌台灣水牛,「坤友會」要全台「遍地開花」,禮拜天就要在宜蘭號召3千人造勢。民進黨文宣部主任孟義超:「台灣水牛一方面有個性,又站得很穩定,都滿符合主席的理念。」

個人網站「U游台灣」也將開張,游錫堃萬事具備,拼總統,心意真的很堅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游錫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6

0.1269

0.25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