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洛城警局募新血 成龍現身代言

攝影 陳凱文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1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主演警察故事,曾為港、台、日本警察代言的影壇巨星成龍,這回現身美國洛杉磯,為洛城警察代言;還拍攝了宣傳短片,喜歡現實生活中的警察,也樂於幫警察代言,成龍最近又有美國片商邀約他飾演警察,成龍無奈的說,除非有好的劇本,否則真的不想演。

進軍好萊塢的香港影壇大哥大成龍,經常扮演喜感十足的警察;穿上帥氣的警察制服,成龍這回可不是在拍片,而是擔任洛杉磯警察的代言人,拍過5部警察系列電影的成龍,也曾擔任港台的警察大使,和警察之友,儼然成了警界的最佳代言人。成龍:「很榮幸站在這裡,我記得我小時候一直想當警察。」

洛杉磯警局招募新人,特地邀請巨星成龍加持,還拍攝了宣傳短片;洛杉磯警局局長李貝卡,不只送上紀念勳章,還送上洛城警官的帽子,讓成龍笑得合不攏嘴;其實幾年前,洛杉磯警局就力邀成龍代言,不過成龍到現在才有空檔。成龍:「感覺很開心,因為昨天拍到2點,我一早就準備了,很喜歡,很喜歡做警察。」

儘管這麼說,好萊塢最近又有2部新片,邀約成龍,可能又是警察的角色。成龍:「我想我會拒絕,因為又是警察,唉,除非很特別,否則我不想拍了,但是華人在這裡還能拍什麼呢?」

話雖無奈,不過成龍的超人氣,也讓洛城警方有信心,這位國際巨星,對招募工作有加分的作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成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87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