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新行業!找人聽演講 月入10萬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2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場國際大師的演講由一家教育訓練公司主辦,這家公司只有6個人,卻因為專門辦演講,創造一年上億的營業額,員工只要負責找人來聽演講,月收入高達6到10萬。

林先生是一位業務員,今年28歲的他以前,月收入只有3萬,而現在月收入6到10萬,是什麼原因讓他收入三級跳?記者:「你每天都工作內容是什麼?」教育訓練公司員工林哲安:「約演講、約演講,還是約演講,因為我知道我約演講,就會有收入。」

約演講,說穿了就是找人來聽演講,這就是林先生每天的工作。林哲安:「目前所剩的時間,請問我安排在30日,可以嗎?」

只要能找到人聽演講,林先生就可以得到入場費的10%,作為業績,讓他第一個月賺6萬,第三個月賺到10萬元。記者:「你以前有沒有想過,找人聽演講可以賺錢?」林哲安:「我以前不知道,沒想到今天會有這樣的局面。」

這家教育訓練公司專門邀約國際大師來台演講,像是美國前總統柯林頓、策略成功大師博恩崔西,以及14年來平均每天,賣掉6輛車的世界銷售王喬吉拉德,還有心靈雞湯的作者馬克韓森等等;都曾經應他們的邀來台演講,還曾經創下一場演講,收入2000萬的天價數字,只有6個人小公司,卻只因為辦演講,創造一年上億的營業額,轉賣知識讓他們賺大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演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9

0.0487

0.1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