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鼻輪故障 全日空客機迫降全目擊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3 1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8:35

日本全日空一架客機,今天從大阪飛往高知時,在降落時,因為系統故障,鼻輪無法放下;這架飛機在空中盤旋1個多小時後,機長最後以後輪著地的方式,驚險迫降,機鼻在接觸地面後,因為摩擦,引起陣陣火花,日本媒體全程實況轉播,大家邊看電視,邊冒冷汗。

NHK主播:「現在班機迫降跑道了。」

早上9點54分,全日空飛機,迫降高知機場,機鼻冒出陣陣火花,引起一陣虛驚;換一個角度再來看看,飛機迫降時水平著地,讓後輪穩定的滑行,雖然機鼻引起火花,不過飛機上60名乘客,毫髮無傷。

這架全日空的飛機,是在7點10分從大阪起飛,預計7點55分降落,在高知機場;結果因為鼻輪故障,無法放下,因此遲遲不能順利下降,比較同機型客機,可以清楚發現,上方的這架飛機,明顯少了鼻輪。

機長只好在9點25分,進行「Touch and Go」的動作,希望能利用衝擊力道,讓故障的系統恢復功能。NHK主播:「但是前輪出不來。」

這架飛機隨後,再次升空盤旋,要把燃料放盡,機長和空服員,也趁機會幫助乘客;進入迫降態勢,最後在9點54分,飛機迫降成功;花了將近2個小時,結束這場空中驚魂記。乘客:「著地的瞬間,大家拍手!」

機長迫降成功,並且降低衝擊力道,減少傷害,為這次空中驚魂,畫下平安的句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客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3

0.1451

0.27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