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小練「丹輪功」 宣稱可改變磁場

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3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部有個「丹輪慈善會」,號稱他們練的氣功可以改變地球磁場,把能量引入人體內。最近這個團體甚至以「收心操」為名義,到南投中原國小向600名學童宣揚氣功。怎麼會讓宣稱療效的神秘氣功進入校園?校方坦承疏失。

兒童朝會時間,600多名小朋友齊聚活動中心,但做的不是一般體操,竟是號稱能改變地球磁場的「丹輪功」。中原國小學務主任蘇敏欽:「丹輪慈善會來找校長談,校長是說能夠讓小朋友收收心,在這個美意之下讓丹輪慈善會進入校園。」

就這樣,丹輪功以「收心操」名義進入國小校園,小朋友說,30位丹輪慈善會義工坐在台前,一邊介紹動作,一邊還跟他們說常做可以增強免疫力,讀書更專心,很多人一起做甚至能改變地球磁場。

蘇敏欽:「都是一些比較靜態的活動,像是閉眼睛冥想,或是一些比較屬於手部動作,說做這個氣功能夠吸引一些地球的能量。」

記者:「現場是做什麼樣的活動?」中原國小小朋友:「就是可以讓心情放鬆。」記者:「你真的有放鬆嗎?」中原國小小朋友:「有。」

儘管小朋友認為可以靜下心,現場也沒有強行推銷商品行為,但有家長質疑,灌輸小學生「練功能夠改變地球磁場」,簡直太離譜,至於校方則坦承有疏失,未來不會讓「丹輪慈善會」再進入校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氣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469

0.1558